乔纳森共膜会

【JDJ】只有一间单人房 sick

是产了两年的题
组织要假装把你扔一扔

禾欢:

o o c注意 第一次发文(。)
这是一篇严重跑题的作文
论迪奥在海底下的一百年是怎么让他从一个常人(吸血鬼)变成一个精神病再变成一个哲学家的(。)
最近因为偷偷爬墙去墨香铜臭那边所以语言比原来更生(电)动(波)了(系)呢
对不起组织我错了(。)我不该拖欠不该跑题不该偷偷爬墙(晚了) @乔纳森共膜会
一部厨表示:我永远喜欢乔乔和迪奥.jpg(我有在摸着自己的良心!!!!!!(ry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他过去叫迪奥·布兰度,如今他抛弃了姓,只称自己“DIO”。


他花了一百年的时间待在这间狭小的“单人房”里,与他的故人一起。


他双朵下方的一块淋巴腺体肿起来了,眼睛又红又肿,喉咙吞咽时带来难忍的疼痛,皮肤发热,肢体无力。


如果你也有关系一般的好友,他们都会这样说:天啊,你烧得可真重,不过别担心,不到一礼拜后你应该能痊愈啦,祝你早日康复。但他知道,这不一样,这病痛在他的身体愈合到一定程度之前绝对不会好转。


他脖子上那一圈荆棘似的印记十分明显。他病得很重,因饥饿而虚弱,身体的排异反应使他昏沉的头脑愤怒不堪。他将手放在后颈那颗炽热的星星胎记上,试图用仍然冰凉的手驱散那种他已不熟悉的滚热。


“乔乔。”他似是亲昵又似咬牙切齿地在这深海之下的狭小空间低声自语,“你可不可以安静一点?我有多久没有发过烧了...你竟使我DIO再体会这种人类的贫弱的病痛!别再想着阻碍我了,你以为你还能做什么?你这具已经冰凉的身体已经是我的了,早晚我们会在这漆黑的泥潭下彻底合为一体,你的反抗完全没用!”


他对着那颗头颅低语:“而不久后我将回到岸上去,用你的身体...杀死你的子孙...杀死从你一路传承下来的血脉...”


他直直地望着面前的头颅,在这狭小的空间里,他们耳厮鬓磨,若是忽视其中一个是一颗骷髅的事实,他们的样子比任何一对恋人都来得亲密。


如同那人还活着时一样,他得意地嘲笑他:“我已经感受到了,乔斯达的血脉...他一定和你很像吧,我将再一次体会百年前杀死你的感受,这么想让我兴奋不已...”


而那颗头颅在生前就合上了的双眼和平和的表情又触动了他的暴躁:“喂,乔乔,你认真听着!我尊敬你的勇气,但等离开这见鬼的小箱子,我就扔掉你的头颅,给海里的鱼去啃食!而我会用着你的身体,记住你给我的百年在海底的痛苦并克服它,建立我的帝国!...”


海底的一切都如此寂静,他望着眼前头颅青白的皮肤和突出的颧骨沉默下来了,他最熟悉的人——乔乔的眼窝深陷,恍惚间还在盯着他看。迪奥第一次对死亡产生如此的恐惧。在他面前几厘米内。他似乎这时才想起这个躯壳里的灵魂已经逝去的事实。


他闭上眼了,在冗长的黑暗中,他不感到孤独,因为乔纳森会与他一起。他明白了自己将一直活下去,无论多少个世纪,乔纳森·乔斯达,他的义兄,他的青春,他的敌人,他的恋人——乔乔的躯体、灵魂,永远不会离开他的身边。是诅咒,也是馈赠。


他相信自己的病会好起来,不留病根,如同忘掉这些过去的伤痛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没啦(。)
组织不要抛弃我嘤嘤嘤(?
希望大家多多产粮(死目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